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

[心路歷程]有點荒謬的減肥心歷路程(笑果100分)

以下減肥心歷路程完全真心,不推銷但如果有人真的想找我朋友

恩....我不知道我打這心歷路程爆他料會不會被他毆,但我願意冒險~~~~
 


今天吃中餐前又吃了活力纖,因為今天是減肥第6個月,其實我從來沒想要減肥,會開始進行減肥計畫完完全全是因為分手過後,發現自己被甩的原因,是身上一圈一圈的肥油

我跟男友從高中再一起一直到大學,這中間也有過分分合合,但其實最後都因為一些原因又復合,男友的個性屬於那種呆呆的,所以在愛情裡我可以說是主導一切

比如果今天晚餐,如果男友說他想吃素食,我就會說你牛阿,吃什麼草,姊姊帶你找爺爺吃肉(肯X機爺爺吃炸機哈哈)

可能因為男友總是順著我,我們每天幾乎會有一餐是吃好的,我很愛吃肉,幾乎不吃菜,男友也因為這樣有唸過我

雖然我根本不在乎,一直到去年的6月底,男友很認真地把我這些缺點鴨霸的個性全部爆發出來,他說他不是不愛了,只是累了

我聽你再闢,因為這都是藉口,分手沒多久就被我看到他牽著學妹的手

因為不愛了,所以以前的包容阿...以前說你肉肉的可愛啊...以前願意為你買消夜阿...現在都沒有

而且因為這樣胖了足足有10公斤,畢竟我從交往開始就一直沒再管外型

分手之後坦白說我看很開,一直覺得離開我是他的損失

我可以去找更好的男人

結果朋友找我去聯誼,很老套的招我們抽鑰匙決定給誰載

結果我抽到一個帥哥,本來以為我賺到,結果他跟隔壁的男生說:欸,我機車有點舊,可能不能再他上山,我跟你換

我當下只想回家,而且心裡開始怒罵找我去聯誼的朋友

不過因為他隔壁的男生載到正妹,所以也沒人跟他換

然後我還是給他載,因為這樣我對那男生其實就有點反感了

所以他說啥我都有點嘴砲嘴砲,誰知道他更嘴砲

嘴炮來嘴炮去我們竟然發現共同話題滿多的,而且他是學長

聯誼完,他一直約我出來運動叫我減肥,坦白說我每次都回他去吃屎

但他又會用更猛的話來攻擊我,所以我就乖乖地下樓(他都用我已經在樓下這招)

剛開始他還算好心,只帶我走路(但我已經喘得快上天堂)

一個禮拜過去,他開始跑,偏偏我們去的那個公園沒什麼人,他又會在跑之前跟我說一些恐怖的事

所以我開始追他,一個月過去我沒瘦還變胖

他傻眼,結果一直被他逼問,我才說.....「我回家吃了一點東西,一點點而已啦!」

一個旺旺仙貝,很一點點了對吧.....

以前他都是打來說我在樓下鞋子穿一穿快點下來,那次之後他都不打了

所以我上網爬一下文,發現很多人推薦亞尼活力纖

我買了一組,想說試看看,因為我真的忍不住飢餓阿

可能是因為之前每天都有人陪我運動,所以我自己去好沒動力,但我回想到一個男生

對我沒感覺但願意這樣督促我,結果我還傷他的心,所以我努力的每天堅持下樓動一動

那通電話後個兩個禮拜我們見面,他有嚇到,但又故意說,不是很愛吃旺旺仙貝一直噹我,但又說你看臉比較尖是不是比較好看

結果他又恢復開始約我去運動,其實我也不懂他是怎樣,但講真的分手之後遇到他

他真的讓我轉移很大的注意力,尤其是開始運動之後

我發現我變得比較有活力,而且也比較不容易感冒,今天冬天還堅持住

而且也因為運動,發現好多陽光男孩也會晚上運動

因為我們之後有改去人比較多的運動場,真的好多人
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跟我嘴砲朋友型男美女,運動的瀟灑風姿被看到

超多人跑來跟我們講話,可能是因為我們不做作吧.....哈哈哈=

總而言之呢,我在這短短的半年,真的改變好多,雖然目前活力纖只有在吃大餐餐前吃

但我是真的覺得自己變得很健康,而且也很高興可以因為運動認識到好多人

雖然我的減肥之路有點被逼,但我真的是滿感激我的嘴砲好友,如果想減肥的人可以跟我報名我跟嘴砲好友maybe可以激發你瘦身的淺能XD




此篇同步發表於PChom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